為麼我是小土豆?

2006082908:42

和朋友見面,總會被問到你家〝小土豆〞小名很可愛耶,可是為麼是小土豆ㄚ?

其實小土豆一直都不是小土豆,直到有一天....醫生叔叔說:下一次就可以看性別囉!

土爸一直愛女娃,所以他也只去想女孩的名字...

有一天試探性的問一下他,如果是帶把的要叫啥?他想都沒想就說〝周土〞

啥?這是啥?我聽的霧撒撒?你是說單字一個土?

為什麼ㄚ?

因為我不要男生!

厚!這是什麼回答?

那以後他去讀書如果老師打電話來很丟臉耶!喂..請問是周土媽媽嗎?我還要說:嗯,我就是...

天ㄚ..而且不是我對土字有意見,這根本一看就是糟...

只見土爸操著台語口音說:土董...很好聽吧!

這這....我還是叫他小土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