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遭小偷!!太恐怖啦!!

2006090910:08

ㄧ如往常的生活,土爸土媽忙著上班下班...昨天,發生從未出現過的事情

和土爸在電話裡聊著今天上班的經過,坐在電腦前聽著周董新歌的我

突然發現土爸的黃易群俠傳遊戲悄悄的從畫面上消失?耶?是怎樣?

趕緊幫他重新登入...哇哩勒?怎麼沒有穿衣服?揉一揉眼睛ㄧ度以為看錯...

離開又再次登入,還ㄧ直想難道我記錯伺服器嗎?天啊!還是只有穿肚兜和短褲?

早上不是還在挖礦嗎?這這這....土爸到家了...心急的告訴他這個大事情..

等他登入後跟我看的ㄧ樣,他檢查一下裝備和金錢...

被盜用了!

啥?被盜用..真的假的?早上上班前我看到還在挖礦ㄚ?

100多萬都不見了,裝備也被偷光,所以才會只穿肚兜和短褲...

傻眼中的我,心裡直想原來真有這種事唷!

睡前和土爸聊天,雖然只是網路遊戲裡的東西,但也是自己的東西...真不是滋味

應該是你拿去賣的吧?你受不了老公每天打電動吧?

白ㄔㄛ!我根本不會按拍賣好嗎!

算了再想辦法吧!至少剛剛已經把衣服和刀都搞定了...

如果真的被小偷闖空門家裡來那種損失ㄧ定更嘔...對吧..真的太恐怖啦!

睡覺吧!還能怎樣...

有小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