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公

2006061912:22

一大早還在公司研習新課程時,接到老公的電話,只聽他平緩的說:你知道嗎?半夜有一個人身體不舒服被送到長庚耶!

啥?我想了一想!家裡應該沒人會身體不舒服阿?應該是你吧...怎麼還這麼鎮定?我呈現傻眼狀態

你怎麼了?還好吧?

背很痛..痛很久,只好請哥載我來醫院...

那現在ㄋ?檢查怎樣,我的心此刻嘗試飛到長庚...好擔心唷...

醫生說脊椎有發炎現象需要復健,因為長時間固定同一種姿勢所以引發疼痛....

可憐的老公從婚禮後就大小病不斷,上天真的要給他什麼大任嗎?看起來也不像啊?只能祈禱他不要怎麼樣ㄌ!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0分ㄉ....

親愛的,你要加油喔!你是我和小土豆的靠山耶!就算是垃圾山也要撐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