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甜點推薦】夢想果白酒芒果&草莓巧克力白酒鳳梨果乾

2015012709:25

我們都是為活打拼戰戰兢兢的人

夢想果的主人也是   因為有夢想   成就了果乾

台灣的小孩陳明業    將台灣產季的好水果用來自法國的酒包了起來

讓這微妙的感覺和微醺的滋味能傳達到世界各地

這種法國酒加上台灣水果的一見鍾情     讓你很容易愛上他

夢想果http://www.dreamfruit.com.tw/

 

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來自夢想果的果釀果乾,我用微笑的嘴角從宅配黑貓大哥手上接過這箱夢想果。

在接到體驗通知前,我有估狗了一下夢想果,本人也是來自蜜餞的故鄉宜蘭來著的,一開始天真地以為夢想果也是蜜餞還是甚麼新鮮水果乾之類的,估狗出來以後才發現我錯了~~~~大錯特錯。

原來這夢想果的夢想如此偉大,果釀師陳明業尋找台灣各地的新鮮水果,搭配各種水果的屬性應用了不同的酒類,研發多種口味的酒釀水果乾。

白酒、紅酒,我都嚐過,也愛那淡淡的酒香味,酒釀果乾倒是第一次體驗。

先來嘗嘗【酒釀甜點】草莓巧克力白酒鳳梨果乾,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一目了然的透明感,瓶底的標籤上清楚地載名商品明細,一起打開來嘗嘗吧!



草莓巧克力白酒鳳梨果乾,一開封就有濃郁的鳳梨香氣撲鼻而來,吃的到的鳳梨的原味,也能嘗到粉紅草莓的巧克力甜蜜,只能說這是一對愛戀中情侶,一刻都離不開彼此,恰到好處的美妙滋味!

透過低溫烘烤,加上白酒軟化鳳梨的纖維,讓原本濃烈的鳳梨多了一點溫和的果香,咬起來的口感Q嫩又有扎實的嚼勁,鳳梨果乾對切成半圓形讓人能優雅地品嘗水果乾同時吃進滿滿的營養。

 

 








另一款是【白酒冰封熱帶果王】,熱帶果王就是芒果本倫啦!芒果可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尤其是夏季裡搭配冰品真的很ㄕㄨㄚˋ嘴,好像夏天裡沒來上一盤芒果爽這個夏天就像白過了。



這一款是冷凍的,所以打開後是硬梆梆的喔!半解凍後的口感是最棒的!


冰冰的芒果肉配上白酒微微的香氣,我的媽啊!也太好吃了吧!完全就是新鮮芒果的口感,這一不小心就可以直接喀掉一罐的啊!

芒果切成一口大小很好入口,要不是因為要拍照本人是直接放到嘴吧裡吃掉的啦!

 

遺留的果汁令我不顧形象的吮指,那份芒果味兒香氣好足,呀咪呀咪^^



這份夢想值得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分享,年節送禮也很體面呢!

 

(1)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